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包饺子

包饺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5:34

包饺子2月18日 星期四 晴饺子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之一。饺子的种类有很多,如肉馅的,菜陷的,三鲜馅的……我们家的人都爱包饺子。有一次,妈妈说要包饺子,我一听,一蹦三尺高,连忙说:“太好了!”于是,妈妈就去菜场买了一些饺子皮回来。奶奶说:“要劳烦我这个大‘厨师’了。好吧,我来切肉。”于是,大家都动起了手来。不一会儿,一切准备停当,开始包饺子了。我拿起饺子皮摊在了手心上,有夹起一块肥肥的肉放在了饺子皮里。不一会儿,奶奶的饺子一个个像解放军一样挺直的站着。再对比我的,我就泄气了,于是,就说不想包了。这时,妈妈鼓励我说:“坚持就是胜利!”听了妈妈的话,我有鼓起了信心。过了一会儿,我的饺子也大功告成了。看着我包的饺子,很滑稽,像个“大肚子将军”,奶奶哈哈大笑。最后,妈妈把饺子放进了锅里,饺子在沸水里上下翻腾。我迫不及待地夹起一个饺子,流氓是你:“嗯,好吃(七),好吃(七)!”妈妈看着我这副德性,偷偷地笑了。自己包的饺子可真是不一样!

包饺子

上一篇: 合作 下一篇: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