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画鼻子游戏

画鼻子游戏

更新时间:2024-04-28 04:49:18

画鼻子游戏

画鼻子游戏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宣布我们要做一个游戏。

每个同学都很兴奋。过了好半天,老师也没有告诉我们是什么游戏,我们都很着急。这时老师才告诉我们游戏的名字叫“画鼻子”。教室里一下子沸腾起来,同学们都不知道怎么画。老师告诉我们游戏的规则,是把一个人头像画在黑板上,只画出眼睛和嘴巴,让我们自己画上一个鼻子,但得蒙上眼睛。同学们争先恐后,都想亲自上去试试。齐嘉翰第一个被选中。我们都静了下来,紧张地注视着他。他刚画完鼻子,同学们就哄堂大笑起来,原来他把鼻子画在了脸蛋上。老师笑眯眯地问:“你觉得你画对了吗?”齐嘉翰不好意思地说:“没对。”老师又找了两个同学,他们也都没有画对。游戏就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

上一篇: 汶川大地震 下一篇: 一堂有意思的思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