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体验我快乐

我体验我快乐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2:47

我体验我快乐

我体验我快乐

今天,下午我体验了一次管理同学的“艰辛”。我才知班干部的辛苦。

今天下午是女孩节。李老师派我去小艺厅去协助老师管好那里的

女生并帮助女生规划做游戏场所。我听了我马上飞奔下楼。因为我从来没有当过管同学的。所以我一心想当好这个“官”。

我一下来正好就遇到了那里的负责老师。我向老师请求任务:“老师我有什么“任务啊”?老师说:“你会玩跳格子吗?”“会”我说。“啦,你帮老师画一下格子。”“好”我爽快的答应了下来。我拿起来对着地板上的印子画了30个格子。写上了天堂,地狱。还有加3000,900等等,减7000,9000等等。还有打手板10,20下。我一画好一批女生就来玩。我扔给了她们一个沙包。要她们扔。第一个投中了一个地狱。只剩500了(注意一个人一来就有1000)后来又来了一个扔到了天堂。加了1000。后来我又“来”了一个再来一次和失去一次。又来了一批人。走了一批人又来一批人……,源源不断的来。直到这一次女孩节结束。

这一次,我体验了班干部的辛苦所以我以后要表现好不要让老师和班干部操心!

上一篇: 小水珠奇遇 下一篇: 我们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