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秋日的庄稼地

秋日的庄稼地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4:18

天高云淡,凉爽宜人。我们一家披着明媚的阳光,迎着拂面的微风,到郊外秋游。

秋日的庄稼地

你见过这样的天空吗?它瓦蓝瓦蓝的,那么透亮,那么纯净;你见过这样的云朵吗?它雪白雪白的,那么亮丽,那么耀眼。

站在蓝天白云下,举目望去,庄稼地一块挨一块,一片连一片,纵横交错,像巨大的棋盘。近处的稻子黄澄澄的,远一点的稻子金灿灿的,再远一点的稻子亮闪闪的。它们滚动着,跳跃着,欢笑着,一波追一波,一浪赶一浪,一层推一层,涌向天地相接的远方。

稻海中,红色的收割机昂着头“突突突”地向前奔驰,一刻也不停,好像不知道疲倦似的。农民伯伯在田里来来往往,忙着搬运粮食。他们的歌声、笑声、号子声汇成一片,在空中回荡。

我们走进庄稼地,准备去收割机那里看看。稻子齐腰深,我们像游泳在大海里,稻子的阵阵清香,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走着走着,“呼”的一声,惊飞起一群小麻雀,它们扑打着双翅,“叽叽喳喳”,忽高忽低,转眼间不见了身影。原来,它们落到了另一块庄稼地,只见稻草在晃动,却不见它的身影。这些调皮鬼似乎在和我们捉迷藏呢,真拿它们没办法。

秋日的庄稼地是热闹的,是令人喜悦的,是叫人流连忘返的……

指导老师:刘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