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童年趣事

童年趣事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0:54

童年趣事六年级 袁慷光阴如梭,一眨眼童年的美梦就过了。回忆起那美好的时光后,实在是有许多话可以说……就来说说童年时,与几个伙伴在一个清澈见底的小池中钓鱼、钓龙虾的趣事吧。一天,碧空如洗,我约了几个家乡的好朋友去游玩。有的说:“去钓鱼。”还有的说:“去绿茵茵的草丛中捉蛐蛐。”但是选择去池边的捉鱼、摸蟹的占了大多数。结果经过我们几个人商量以后,决定去小池中捉鱼。到了鱼池边,我最好的朋友小宝蹑手蹑脚地拿出了捉鱼工具,准备开始捉鱼,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慢吞吞地拿出工具。随着,小乐一声喊:“捉鱼开始了!”一开始,小宝连钓了二条小鱼,我瞅了他一眼,突然,鱼饵下仿佛有重物,我一提鱼杆,拉了起来,结果什么都没有,哎……从耳中传来小宝、小涛,他们传来:“又一条!”、“又一条!”我有点沮丧,但是我还是兴高采烈地继续。大约过了半小时,我的桶里还是空空如也,但是我觉得很高兴。如果世上有返往药,能再次回到童年,那该多好啊!童年是有趣的,谁会不留恋美好的童年呢?

童年趣事

上一篇: 蚂蚁 下一篇: 一只博美犬的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