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6:37

校园一角

校园一角

洮南市实验小学三年一班王梓旭

我们学校的小花园非常美丽。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了。小草悄悄地钻出来,小草象刚睡醒似的,它揉揉眼睛,伸个懒腰,呼吸着外面新鲜的空气。嫩绿的树叶慢慢地长出来。柔柔的春雨绵绵地下着,小草、树叶尽情地喝着雨水,雨后的小草和树叶闪着绿油油的光。

夏天来了,花园里开着五彩缤纷的花,散发着浓浓的香味,吸引着蜜蜂和蝴蝶。勤劳的小蜜蜂忙着采蜜。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们在树下玩耍、乘凉,还有的同学在凉亭中读书。

秋天到了,天气越来越凉爽了。一阵风吹过树叶像一只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树叶在我的脚下沙沙地响着,好听极了。

冬天来了,小花园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同学们有的在雪地上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玩狗拉爬犁........冬天的小花园象一个游乐场,空间飘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们学校的小花园非常美丽,我喜欢这个小花园。

上一篇: 春天来了 下一篇: 我的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