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8:18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

河合小学5年级翟铎霖

今天,我正在玩电脑游戏,忽然一阵风吹过,我长出了一对五彩缤纷的翅膀。

一会儿,我就飞到了城市的正上空,路上的行人就像蚂蚁一样在地上慢慢地爬。忽然,我看到一辆汽车飞快地向一位老奶奶奔驰而去,于是我就像一支离弦的箭向那位老奶奶飞奔过去,瞬间抓住了她的手向天空飞去,到了天空,我又问清了老奶奶的住址,然后带她回家,到了目的地,我又送了她一根五彩的羽毛,留做纪念!

之后,我又飞到了一个很高的地方,看白云多柔软,瞧太阳多明亮,蓝天是我的课堂。一会儿,我又飞到一片美丽的草原上,我和柳絮、蒲公英一起赛区跑,我飞啊飞,飞到了遥远的地方,不过飞到遥远的地方,要和爸爸、妈妈商量商量!

就这样,我那对五彩的翅膀陪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童年,陪我度过了美的一生!

上一篇: 蝴蝶美人儿 下一篇: 假如我有一对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