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看《暖春》有感

看《暖春》有感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8:53

今天我和航航在家看了一部电视剧名字叫《暖春》。 这个电视剧讲述了:一个名叫小花的小姑娘。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可是爸爸为了让家里的生活更好一些,就去小煤窑干活。后来小煤窑出事了,爸爸、妈妈都死了,奶奶也死了。小花就变成了孤儿。没人收留他。小花就到了铁蛋家,可是铁蛋家不给饭吃,还打得小花浑身是伤。小花只好跑到了另外一个村子里。被一个叫宝柱爹的老爷爷收养了,可是老爷爷的儿子儿媳不喜欢小花,小花用她的善良感动了他们.他们便认小花为女儿。一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小花长大以后成了一名乡村教师。 这个故事让我们懂得了从小要尊敬父母,孝敬老人。一定要好好读书,报答老师、父母的养育、教育之恩。

看《暖春》有感

上一篇: 我心目中的老师 下一篇: 春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