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8:23

阵阵风吹过,扬起了许许多多的沙子,让人们总是不能正常走路,我总会想:人类,换我一个绿色的家园。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原本我们学校旁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可如今,小河里被人们放了一些塑料袋,在风的帮助下更是各显其能,把整条小河都污染了。

在我们家乡的不远处,有一个工厂,工厂里每天都有浓浓的黑烟升上天空,好像一只只恶龙向我们人类扑来,可怕极了。

昨天夜里,我做了一个好梦,梦见我们家乡周围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美丽的鲜花,还有许许多多高大的柳树,小河边的干净了,小鱼也在里面快活地游来游去,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真是美极了。我希望这场好梦能通过人类的不懈努力成为现实。

人类,为了有这场好梦,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上一篇: 香水百合 下一篇: 自然世界室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