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一个好学生真难

做一个好学生真难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2:12

近来,发现自已能做一个好学生越来越难了,以往难学的症状还不明显,是不是该用突破学习的瓶颈这个词汇似乎感到意义都不大了。有人说学习为了改变,我也承认我无时不刻在注意着在改变自已,更有一个好的解释,学习就是为了主宰自已,如果不能就宰了自已,到是更令我感到激励的一句话。

做一个好学生真难

然而,话归话,实际生活和论坛的生活我无时不刻地在做选择,选择(我)要不要关注,选择(我)要不要决策,选择(我)要不要改变,选择(我)要不要评价,还有(我)没得选择的选择。

这二天见了cctv10的动物演化之谜,联想到自已无时不刻的选择不是也是对自已命运的演化吗,也关乎我的未来的我的选择吗?现在即是一个该永久反省自已时候,又是一个似乎没有机会让自已反省的时候,我不得不选择立即不选择、和(或)立即选择、和(或)......选择、和(或)永久选择。

选择就是命运,选择就是生命,我多么感谢由我选择我,而恐惧由我选择我,做一个好学生就是学会做好的选择,我选择了家园是我命运中重大决策,做一个好学生就应该在家园做好的选择... ...

选择太多等于没有选择,对于当前的我第一个选择将是:不过载,均衡协拍地选择睡觉和上网。比对一下自已生活和蔡根发的几个健康贴子情况,在行动中纠正自已的习惯吧。 指导教师:袁柳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