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你回忆的瞬间

你回忆的瞬间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4:33

你回忆的瞬间

你回忆的瞬间

时间的脚步踏进了‘‘接天莲叶无穷碧’’的夏天,抛弃了‘‘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秋天,推开‘‘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冬天,迎来‘‘百般红紫斗芳菲’’的春天,而我的小学生活也在花瓣的飘落中结束。当小学成为往事时,我翻开时间的相册,俯首捡拾那一朵朵美丽的记忆。

快乐的童年

那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还在吗?你看她笑得多好看。童年是多么快乐,跳蹦蹦床,骑木马,笑声荡漾在旋转的天空......即使有烦恼,也像蝴蝶在花枝上休息,略一停留就飞走,而留下的乃是亲切的怀恋。真的不想长大,真的不想长大,真的想一直满怀稚气地迎接初升的太阳,拥有一颗长不大的心。

重拾微笑

窗外的几只小鸟吵的我心烦意乱。为什么这次模拟考试成绩我怎么会没有达到目标?一张不如心意的成绩单几乎要把我意志摧垮。‘‘要学会微笑地看待生活,学会坚强。’’老师的话在耳边响起。一次失败并不是人生的末日,仔细反思一下,找不到不足,继续努力,小学就像一次长跑,我已忘记出发前的豪言壮语,但却记得每一米中付出的努力,望着渐渐临近的考试,我变得成熟了,把每个日子都小心翼翼的收藏。我相信到考试来临时,把它打开,将会是一坛飘香的美酒。青春没有失败,让我重拾那久别的微笑。

好好珍惜

百川入海,为的是波涛汹涌;百花争艳,为的是蜂围蝶恋。我们长大,是为了迎接挑战。小溪不会因迷恋欢笑而驻足不前,花朵不会因贪恋春光而死抱高枝,我们不会因怀念而拒绝成长。现实成为回忆,为了回忆更加美好,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石岐中学初二:凌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