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绝招

我的绝招

更新时间:2024-04-20 11:49:40

嘿!我叫林龙,人家都说我小巧玲珑,非常活泼可爱。可是,爸爸妈妈老是说我贪玩,别看我真的贪玩,我可是有一项“绝招”的喔!那就是弹钢琴,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了!那是向我姐姐学的。现在让我告诉你,我为什么会对弹钢琴产生兴趣吧!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到姑姑家去玩。我看见姐姐在弹钢琴,而且弹得太好听了,我都听得入了迷。我开始羡慕姐姐了,让姐姐也教我弹钢琴。姐姐见我那么真诚,就答应了。我心里怦怦直跳,想:弹钢琴这么难,我能学会吗? 姐姐开始教我了,她先 教我怎样摆正姿势,接着让我练习指法…… 就这样,我开始了第一天学钢琴。 学会这样一招后,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去姑姑家练习。而且都要缠着姐姐教我学,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的钢琴弹得也越来越好,每次我弹钢琴都会叫姐姐点评,只要她说好,我心里就比吃了蜜还甜。 我喜欢学音乐,最喜欢弹钢琴,我一定要继续努力,争取将来弹得更好,成为一名钢琴家。不仅如此,我还准备学古筝,因为我想学更多的绝招。

我的绝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