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最怕“捣蛋王”

最怕“捣蛋王”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2:13

看了这个题目,你一定很好奇吧!这个“捣蛋王“会是谁呢? 其实,告诉你也无妨,她就是我七岁的表妹佳佳。佳佳长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脸上常常挂着邪邪的笑容------我一看见她就害怕。佳佳干的“坏事”可以说是罄竹难书:把闹钟扔进水缸里-------“我”想看它在水里会不会响。把整碗饭倒在地上-------“我”在喂蚂蚁。所以连好脾气的奶奶都叫她“捣蛋王”。这不,今天她又上我家来了。我“如临大敌”,急忙把摊在书桌上的课本一股脑儿塞进抽屉里,把玩具藏到床底下------最后关好房间门走下楼去。佳佳一见我,亲热地叫我姐姐,拉着我的手直往房间走。楼下传来妈妈的叫喊声“春波,看好妹妹!”我只好无可奈何地带她上楼。“不准乱翻我的东西!”“嗯。”“不准撕我的故事书!”“知道了。”“不准------”这时妈妈叫我去楼下帮忙,我很不情愿,但又没办法。我“身在曹营,心在汉”满脑子都在想:这个“捣蛋王”又在干什么坏事,得空就马上往楼上跑。我冲进房间,完了:佳佳坐在我的书包上,把我的书摊了一地,只见她一手拿图片,一手拿剪刀,看我进来,朝我坏坏的一笑。咦? 图片好像哪里见到过。哇!是我语文书上的插图!我冲上前去,夺下剪刀,向她吼道:“谁让你剪我的语文书了!”“哇---”捣蛋王哭了。“哇”我也哭了。哎,我的“捣蛋王”小表妹,我该拿你怎么办呢? 作者:吴春波

最怕“捣蛋王”

上一篇: 外婆 下一篇: 初夏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