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洗红领巾

洗红领巾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7:31

洗红领巾湖州东风小学 301班 陈琳艳 女 9岁 指导老师 吴芳芳一天,我看见红领巾脏了,想叫妈妈帮我洗红领巾,后来我想:我已经长大了,应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那就让我洗一洗红领巾吧!开始动手了,我先拿来一个脸盆,打开水龙头,放一点水,把红领巾浸在水里;再把红领巾捞上来,平放在手心上,拿起香香的肥皂,均匀地在红领巾上擦一擦;然后用力搓一搓,先搓中间,再搓两个角,许多泡泡宝宝从我的手指头缝里钻了出来,越搓越多,这时,我发现两个小角上特别脏,就用力多搓了几下。呀,白泡泡变成黑泡泡了;接着把红领巾浸在水里,水一下子变脏了,把水倒了,换一盆清水漂;最后把红领巾拧干,晾在阳台上。看着红领巾又干净了,我开心地笑了。

洗红领巾

上一篇: 放花炮 下一篇: 虫子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