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观男篮亚锦赛

观男篮亚锦赛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4:02

今天晚上,中国要和伊朗进行亚锦赛男子篮球冠亚军的决赛,我们一家都很期盼,如果打败了伊朗,我们就是冠军。可是我国“大将”刘炜在昨天比赛时腰部受伤,不知道这场比赛他能不能参加,如果不能参加,那将是我们的一个不小的损失,刘炜是队长,组织进攻作用很大。我说:“如果姚明在就好了。”这时,妈妈说:“姚明也受伤了。”我想,这次我们可能拿不到冠军了。可又想想,不是还有王治郅、易建联吗?也不是不可能赢。想起昨天在看中国队与黎巴嫩队的比赛,我一直忐忑不安,比分咬得很紧,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直到最后几分钟,最后8秒,我们比对方领先4分,就算他们进了3分球也比我们少1分,这时我才将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今天的冠军会是谁?好不容易到了晚上9点,我们一家坐在电视机前,我想:今天,一定会是一场好看的球赛。没想到刘炜居然上场了,早上的消息还说他不能动,但为了这次比赛、为了中国男篮,带伤上场,真是不容易。比赛开始了,场上两队的比分一会儿就拉开了,第一节结束时对方领先我们11分,第二节就更多了,使我感觉到我们的队员好像有力使不上,连连出现失误,投球命中率也不高,虽然第三节和对方的得分一样,但前面2节相差太多了,最后我们只获得了亚军。我希望中国对下次能那拿冠军。

观男篮亚锦赛

上一篇: 我的小老鼠吉米 下一篇: 精彩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