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美丽,因为我无谓

我美丽,因为我无谓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1:09

我没有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但我美丽,我不拥有外表之美,我拥有的美是我的无畏——无所畏惧。

我美丽,因为我无谓

我感于承受,感于面对,放得下。我美丽,因为我无畏。我用自己的目光审视这个世界,用自己的语言来描绘精彩,无畏别人的闲言碎语。

我美丽,因为我无畏。我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憧憬,有着太多的梦想我甘愿付出汗水与泪水。我美丽,因为我无畏。我的感情色彩斑斓,我不会把心抹上永久的颜色。高兴时,我放声歌唱,开怀大笑,没有任何掩饰;失意时,承受也不失为一剂抹去忧伤的良药。也许生命本来就需要笑与泪的点缀,我无畏别人用另类的眼光看着我。欧洲有位著名的哲人说过:“在同等程度上的事物,美与丑没有外表界限之分,只有在表现出的种种来区分美丑,外貌美,并不是真正的美”。

我美丽,因为我无畏。在面对挑战时,我无所畏惧;在面对伤害我的人或事时,我勇敢的去面对他,不逃避,不畏惧,因为我知道有些事的到来,只是早晚的问题,而从不会因你逃避和畏惧他,他就不来临。所以我选择面对挑战,面对选择,无所畏惧。

面对一切,我无所畏惧,我因此而美丽。我没有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貌,但我拥有无所畏惧,因为我无畏,所以我美丽。

上一篇: 读《三个和尚》有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