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三十七计之——“跳槽计”

三十七计之——“跳槽计”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2:36

一个神秘的身影,正实施着她那心灵深处的“阴谋”。又到了体育课,天哪!又要比赛跑步,每次都是我们小组输,输了还要被罚跑,太悲哀了。唉,无奈呀!造成这一切的都是我前面那一堆“贵族小姐们”。娇生惯养真是祸啊!再看另一组,个个人高马大,腿又长,我的命运为什么如此悲惨?一个体育健将沦落到这种地步是哪辈子造的孽呀!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我要另谋高就!想当初,我可是赫赫有名的“跳蚤”,跳槽可是一流的!可别小瞧我!一,二,三,我跳。嘿嘿!“阴谋”得逞。拜拜。我先告辞!到这一组,感觉就是不一样,不用担心被罚跑,也不用着急地走过来踱过去。一个字:爽!两个字:真爽!呐喊助威声一阵接着一阵,此起彼伏。终于到我了,脚都痒了!能让我这块金子发光的时间终于到了!要珍惜,在“加油站”加满了“油”后,脑海里只有一个字:冲!第一次没被罚跑,感觉真好!开心啊!高兴哪!摆脱了她们的魔爪就相当于摆脱罚跑。其实,我挺想和这些在溺爱中长大的人一组,但她们死活不改掉娇气的习惯,自然没有人愿意。知道了吧!我今天可发明了……对,三十六计中还缺一计——跳槽计。作者:张雯

三十七计之——“跳槽计”

上一篇: 美味的丁莲芳 下一篇: 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