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上网'讨论会

上网'讨论会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8:04

“上网‘讨论会 当今社会,信息技术飞速发展,上网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事情了,我们小学生该不该上网呢?这个话题已经在广大家长和老师当中引起广泛的关注。这不,要大家说”上网’这个问题发表看法。 讨论会开始了。有的同学说上网可以查资料,有的同学说上网对眼睛不利,有的同学说上网可以认识很多朋友,还有的同学说上网可以跟同学或朋友聊天…… 李慧同学说:“有的小学生经常在家里上网或玩游戏,一玩就玩了一个通宵,这样就会对眼睛有影响,还会影响学习。‘ 王凌峰同学说:”上网可以查阅很多资料,并不是说上网没有好处的,如果你整天上网玩游戏的话,那就是对你没有好处的。’ 邓世伟同学说:“我三年级时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可是因为我沉迷于上网,所以我的成绩下降了很多。’ 苏伟皓同学说:”我觉得上网是有好处的,因为你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用“百度‘搜索你不懂的地方。’ 最后老师说:”就像有的同学说的,上网有好处也有坏处。如果对工作和学习或生活有帮助的就可以上网;如果上网是为了玩游戏,而且玩的时间太长了,就太不应该了,所以我们不应该到网吧去上网。

上网

上一篇: 赶大集 崔文慧 下一篇: 青岛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