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学打羽毛球

学打羽毛球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0:00

 今年暑假,妈妈常带我去广场学打羽毛球。一开始我刚学那羽毛球象一只不听话的小淘气,总是和我作对,让它向左它向右,让它向上它向下,可把我气坏了。有一次我发球发了七八次都没发过去,妈妈每次都摆好接球的架势,结果每次都扑了个空,我和妈妈都被逗笑了。趁妈妈没注意我给妈妈来了个冷不防,哈……妈妈没接住,我可得意了!

学打羽毛球

经过我的刻苦练习,慢慢地我掌握了一些技巧,羽毛球也听我使唤了。我每次都能把球不偏不斜的发给妈妈,妈妈发的球我也能接住,好象我手里有遥控器控制住了羽毛球。它象一只小白鸽在我和妈妈的球拍见快乐的来回飞舞着!

打羽毛球既锻炼了我的身体又锻炼了我的反应能力,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呀!小朋友你们想学吗?那就赶快行动吧!

上一篇: 可怜天下儿女心 下一篇: 好朋友,是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