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真的,我不胖

真的,我不胖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9:05

大家说,我,150厘米个,40公斤体重。胖吗?我想不胖吧。书上也说正常,可我去为什么屡屡受挫呢?胖啊……去买衣服成了我的一件伤心事,一进服装店。就看中了一件毛衣,白底黄花,带超短裙。十分可爱。可一看,哎,就细了一点。再大一号就好了,妈妈笑着开玩笑;‘把你折叠一下可以塞进去哦!‘又说;‘再瘦一点吧!’我当场快气晕了,所有人都看我。丢人啊!老妈估计看到我那要冒火的眼神。没说了。可我是受了伤啊。买了一件超难看的衣服(只有这件塞得下我),去书店时碰上一个熟人。一句;‘吃什么了。又胖了,该减肥了哦!’又一次吐血,伤自尊啊。老妈替我打圆场,可我那时几乎气得想把它吃了。我不胖啊!十分伤自尊的打通了姨妈家的电话,想得到一点安慰。可……‘你是该少吃一点了哦!’气得我一下子把电话挂了。疯狂的大叫着;‘我不胖!’来到书店,我疯狂的找健康方面的书,可经过一番查找。健康啊!为什么大家这么说啊?书上说我不胖啊!经过一番思考我得出结论;因为我小时后太瘦了!那是几乎没肉。和现在……反差太大了。有时看镜子中的我,看手,脚。有时候也觉得自己胖。要有自尊!哎……怎么办啊?看照片,以前的我,几乎可以以‘弱不禁风’说。羡慕啊,跳绳吧!真的,请不要伤害我,我不胖啊!

真的,我不胖

上一篇: 三个小伙伴 下一篇: “动物”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