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电脑带我参观威尼斯

电脑带我参观威尼斯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9:47

这几天我们刚上完《威尼斯的小艇》这篇课文,回家以后,我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威尼斯的其它特点。回到家里,我查了好几本书,但是就是没有找到威尼斯的有关内容,后来我一眼看见中了那太放在桌子上电脑,心里一高兴阵高兴;我可以用方便的电脑来查关于威尼斯的内容!我急忙打开电脑主机,过了32秒以后便开机成功了。我点击了桌面上的百度,输入了关键词“威尼斯”以后,一大页关于威尼斯的网页就出现在我的眼前了,我兴高采烈的点击了第一个网页,出来了一大片威尼斯的景色和一些图片。我应接不暇,不知道看威尼斯的哪一样好。在开头我了解到了:威尼斯是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由118个小岛组成,关以117条水道401座桥梁组成一体,以舟相通,有"水域城市"、“百岛城”、“桥城”之称......我兴喜若狂的,不由得发出了“耶”的声音,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呢!我继续往下看威尼斯的城市特点:威尼斯是使建于公元451年,屹今已有一千五百多年的历史了。威尼斯风光秀美,古迹甚多,有120座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巴罗克式大教堂,120座钟楼,64座修道院,40座宫殿,是驰名全球的旅游胜地。威尼斯乐闹非凡,但城内并没有汽车和自行车之类的交通工具,也不见红绿指示灯,小艇就等于别的城市的‘公共汽车’。我还在电脑中了解到:1938年3月,威尼斯和我国的苏州是结为友好的姐妹城市。我看完了威尼斯城市的所有的资料以后,心里有说不完的高兴和自豪,因为今天我看完了威尼斯的资料以后,就比那些没有看过的人知道了许多的他们不知道的知识,我激动万分,把我查到的东西讲给妈妈听,我讲得津津乐道,妈妈也听得认认真真,似乎今天的日子比以往都要美好。我又看了许多其它国家的资料,使我受益匪浅。电脑让我不出家门就了解到了、参观到了威尼斯的这么多东西,我快乐极了!

电脑带我参观威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