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9:45

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是快乐的一家,温馨的一家,和睦的一家。

俺老爸有很多的坏习惯。就说抽烟吧!他每天都抽,害的我和老妈天天不是说“吸烟有害健康。”就是说:“请你别在抽烟了,不然会生病的”可老爸却说:“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把我和老妈的话当成了耳边风。叹!我这个老爸呀!

说到俺老妈,她平常对我可好了。每当粗心的我把书忘在家里时,她不管多么忙总是给我送过来。但是,她很爱唠叨。有一次,我在吃饭,她又唠叨起来:咸菜要少吃,鸡蛋蔬菜要多吃,不能挑食。”还有一次, 我在收拾书包时,她又唠叨起来:“橡皮、钢笔都带了吗?别又忘在家里了,还有……?”我的头都要炸了。叹!我的老妈呀!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平时喜欢帮助别人。比如,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同桌没有带钢笔,我二话没说就把我的借给了他。我还喜欢问问题,有一次,桌上有一盘鱼,我问老爸:“为什么鱼在水里游?”老爸一言不发,继续吃饭。老妈说:“你哪有这么多问题,快吃饭,然后去查《十万个为什么》不就知道了。“这就是我。

这就是我的一家,现在你们认识了吗?

朱秀梅

上一篇: 美丽的苏州 下一篇: 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