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比你幸福

我比你幸福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2:26

“儿子,出来,快来试一下衣服."“不吗,不吗."爷爷叹气道"现在的小孩的童年越来越幸福了,有衣服却不要,哪像我们小时候,想穿也没有的穿,只能穿补丁的衣服.唉—-太浪费了.我从书房走了出来,愤怒地说;我就不穿,看你能拿我怎么办.""你怎么说话的啊,别人小时候像穿也没的穿,而你给你穿,你也不要穿."妈妈凶巴巴地说.爷爷说;"别生气,小孩子不懂,别跟他生气."顿时,我心想;爷爷的童年如此悲惨,想穿不能穿,而我却想穿也不要穿。顿时,我的眼泪如瀑布般,怎么也不能停下。我擦干眼泪,走出了书房,脱下旧衣服,换上新衣服,爷爷和妈妈顿时眉开眼笑,帮我拉好拉链。爷爷的童年如此悲惨,哪比得上我们这幸福的童年。

我比你幸福

上一篇: 我家的桂花树 下一篇: 九十九年后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