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游西湾

游西湾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9:40

瑞安安阳实验小学四6班 

游西湾

今天下午的太阳没有平时那么炎热。爸爸妈妈看天气这么好,就约上几家人一起去西湾玩。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没过多久就来到西湾。一眼望去,只见一望无际的黄色沙滩和滩涂,还有那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真像一幅美不胜收的画。

我们迫不及待脱下鞋子,冲向那一望无际的滩涂。这滩涂像丝绸般的巧克力,柔柔的,绸绸的。我们小心翼翼,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去。

“来吃饭了!吃了饭继续玩!”老妈呼喊道。我们几个小孩子赶紧回来跑到楼上饱餐一顿,补充体力。

吃饱喝足后,我们去“沙滩城堡”里玩,但门票太贵了。于是我就从“城堡”的侧面偷偷翻了进去,接着把其他小朋友一一拉了上去。我们在里面赛跑、捉迷藏,玩得十分开心。“哗哗哗”,涨潮了,我们急忙到海边造大坝、建水坑,玩得不亦乐乎!

上一篇: 太阳雨 下一篇: 华山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