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耳语传话

耳语传话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5:25

耳语传话

耳语传话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203教室在举行耳语传话呀!

简单地说 耳语传话就是在比赛里声音不能太响,因为这样别人就要听到。

比赛开始了,第一局,我担任较重要的责任,我负责第一个传话,我心情很紧张, 生怕要输。开始传话了,我听到的话是:妈妈赶马,马慢,妈妈骂马。刚开始我们就很慢,不知怎么的,传到李一凡时,就变成了:妈妈干嘛,妈妈嘛嘛。最后只有第7小组赢了。

第二局,我负责写。不料传到第三位同学时,又变成了;大肚子,大白兔,大肚子的大白兔。 其实正确的应该是:大白兔,大肚子,大肚子的大白兔。这局我们又输了。

从这次游戏中我知道了,做事情不能太急,要听清楚,听明白以后再去认真地完成,这样会减少很多麻烦或误会。

金华市东苑小学 308班 吴元可

2010年8月22日名师点评:

小作者用自然风趣的语言,记叙了一次非常有意思的活动——耳语传话。文中按照活动进行的顺序,通过自己在活动中的所见所感,将整个过程记叙得既清楚又生动。在文章的最后,小作者阐述了在这个活动中所悟出的道理,令文章中心得到进一步升华,可谓画龙点睛之笔!(快乐学堂特聘教师:顾老师) 2010-8-23 9:27:58

上一篇: 看病 下一篇: 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