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微笑

微笑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5:53

您的微笑,使我看到了自己的潜力

微笑

那是三年级时……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的成绩开始下降,作文分越扣越少,但扣的基础分却越来越多。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可错别字却不见少。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就快过去了,其他的科目,我都在良好以上,就是语文的成绩提不上去。“这可怎么办啊?”我心想,“妈妈还指望我今年拿三好学生呢!”就这我无助的时候,您---徐老师,叫我到办公室拿试卷,我再一次看到雪白的试卷上,刺眼的红色:88。我抬起头来,尽量不让眼泪掉下了-来,却看见您脸上挂着久违的微笑,我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把抱起试卷,来的班里分发掉,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咬咬牙,把诱人的课外书放回书包里,然后拿起笔,开始订正……

眨眼间,期末考试已不期而至,那天……

早上,我来到学校,徐老师看见我走进教室,脸上再一次露出那暖暖的微笑……

试卷发下来了,写上名字,我开始一个字一个字的认真地写,答题……做完填空了,做完阅读了,就在我要写作文的时候,我再一次在窗外看到您那甜甜的微笑,于是,我又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写完作文。不敢停歇地我又开始对错误进行地毯式“搜捕”。一个错别字,两个错别字……“叮铃铃”,考试结束了,我终于可以歇口气了。

终于,考试成绩出来了,98分!最终我获得我生命中的第一个三好学生。

宁波镇明中心小学实验校区F502班47号徐永璨

指导老师 吴老师 

上一篇: 从生活小事做起 下一篇: 珍贵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