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好朋友——袁佳敏

我的好朋友——袁佳敏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5:32

我的好朋友叫候欣艳,她大约有七岁了,她的头发短短的、鼻子塌塌的,嘴巴就像红红的小樱桃,她笑起来的时候那洁白的牙齿就像亮亮的宝石。她的爱好是跳舞她没有缺点也没有优点。有一次体育课上完后我很渴,书包里又没水喝,她就给我倒了一半,我和她也发生过矛盾。有一次我的铅笔不见了,我硬说是她拿了,她赌气跑了。下午活动课时,我用手帕蒙住眼睛开始摸,摸着摸着,我摸到了一张胖乎乎的圆脸,差点笑出声来。我又摸着摸着,又摸到了一张圆脸嘴巴噘的老高,鼻孔里还轻声打着哼!哼!我一把抓住她的手大声说:“是候欣艳,是候欣艳。候欣艳帮我揭去蒙在眼睛上的手帕,好奇的问:“你怎么知道是我?”我顽皮的笑说:“不告诉你!”候欣艳使劲拍了我一下开心的笑了。

我的好朋友——袁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