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给妈妈25分钟的爱

给妈妈25分钟的爱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8:37

2008年的国庆长假我们全家去了腾冲玩,虽然那次旅行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很有趣,可我还是觉得爱比所有有趣的事更值得回味。 游玩的第二天,我们去了腾冲最有名的景点云峰山。一到山脚下我就感到了云峰山那宏大的气势。我禁不住感叹道:哇!好高的山峰呀!简直看不到顶。走进一点,我问爸爸:那么高的山怎么爬上去呀?爸爸故弄玄虚地回答道:一会儿自然有东西送我们上去的,我一直在猜想,就是想不到会是什么样的东西?怎样送我们上去?不一会儿,我见到前方有一座小房子,走进一看,原来是一个做缆车的地方,那是我才恍然大悟,终于知道爸爸口中送我们上山的东西是个啥玩意了。 我和妈妈坐上了缆车,开始了25分钟的缆车旅途。一开始有恐高症的妈妈用双手紧紧的把眼睛蒙住不敢往下看,嘴里还不停地念着:我再也不座缆车了。看到她这样我只好安慰安慰她了,我对她说:别往下看,看看缆车上贴着的介绍吧。可我的方法压根就不管用,妈妈居然哭了起来。我绞尽脑汁地想办法,我用右手搂住妈妈的肩,左手紧紧握住妈妈的一双手,我轻轻地对妈妈说:我唱歌给你听好吗?妈妈点点头,一开始我有点害羞,唱的很小,可是当想到我是为了安慰妈妈才唱的歌,应该把歌声唱大一些,我在脑中把自己会唱的每一首歌都回想了一遍,细想最能鼓气的应该是北京欢迎你这首歌了,于是,我昂着头,向着整个云峰山大声的唱着:北京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北京欢迎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妈妈的哭声被我的歌声赶得无影无踪了。25分钟的缆车旅途很快就结束了,在后面一排缆车上的叔叔阿姨夸我会照顾恐高症的妈妈。那次旅途让我感受到了大人们安慰照顾小孩是多么辛苦呀,妈妈给了我无穷无尽的爱,而我从小到大,仅给过妈妈一次25分钟的爱。

给妈妈25分钟的爱

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姐岗小学139班

五年级一班 史思远

上一篇: 参观科技馆 下一篇: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