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做个当家的不容易

做个当家的不容易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4:20

一天的兴趣班结束了,在我三寸不烂之舌的游说下,爸爸妈妈同意了星期天让我当家的要求。星期天早晨,爸爸妈妈还没醒,我悄悄地穿好衣服,发起了早晨第一炮,“起床啦!太阳晒着屁股了。”两头大懒虫还不起床,看我咋整你俩。我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扇风”,我拿起两头大懒虫的被子,一扇一扇的,三两下搞定了爸爸妈妈。我开始了早晨第二件事情——洗衣服。洗衣服对我还不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洗刷刷,洗刷刷,我刷刷刷,我擦点洗衣粉,我擦、我擦、我擦。第一件衣服洗完了,下一件衣服继续来。”我边洗边哼着自创的《洗衣歌》。我把家里搞得泡沫满天飞。洗衣粉放太了,又用清水洗了五、六遍才把衣服洗干净。

做个当家的不容易

我该打扫除了。插上吸尘器,“呜、呜、呜……”地上搞定。洗拖把喽!我拖,我拖,我拖拖拖,地上工程全搞定。下面就是擦窗户,一扇、二扇、三扇……成功!大扫除完成。

我擦着额头的汗,回头看着光亮的地板,透亮的窗户,清新空气都使劲往家里钻。心里美滋滋的。今天我终于当了一次家,虽然累得腰酸背痛,但是尝受到了爸妈的劳累,看来不当家不知道当家辛苦啊!

上一篇: 必须的责任 下一篇: 快乐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