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超越梦想

超越梦想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7:46

超越梦想

超越梦想

昨天我做了个很奇怪的梦,内容是这样的:

“今天,天气真好啊!咦,怎么外面都是高楼大厦啊?真奇怪。”我向前走了咦会儿,想去超市,可我又不认识路,只好在路边等出租车,我就在路边站了一分钟不到,就有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我的面前。只看司机在里面用手摁了一个按钮,车后门就打开了,我坐了进去,刚想关门。只见门自动关起来。我觉得很奇怪,就问司机:“叔叔,你这车真神奇,我还没看过这车子。”司机听了,眼里充满了惊讶。然后对我説:“现在的车子都是这样,而且还不止自动开关车门这一特点,还有自动开关窗户、电脑、电视功能等等,这你不知道?”我摸了摸脑袋,心想:“我还真不知道。”过了一会到了超市,我很奇怪“这个司机怎么知道我要去哪儿?”趁司机还没走,我去问了一下:叔叔你怎么知道我要去超市啊?“这还不简单,摁一个按钮,那个按钮能在你身上扫描出你想去的地方。这车子够好吧!你知道现在最贵的汽车要多少钱吗?100元钱呢。贵死了”司机对我説。“啊,才100元啊,连一辆自行车都比它贵!”我太惊讶了。我想了想,身上只有15元。能买本书就不错了。可我走进超市一看,超市里的东西玲琅满目,让我眼花缭乱。我拿了一袋薯片看了一下标价0.5分,我惊呆了,才0.5分,我一下拿了好几袋,又拿了几瓶饮料和几本漫画书。过一会,我走到了收银台前面,将东西给了收银员,收银员跟我説“请给2元钱”我给了5元钱,她找了3元钱。又给了一张小票给我。我看了看日期是 5096年5月8日。我一下惊呆了。

之后我就醒了,这个梦真是太让我惊讶了。原来未来是那么的多姿多彩啊!可是我买的那些零食还没吃,漫画还没看呢……

上一篇: 我的语文课本 下一篇: 母亲的爱——很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