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植树

植树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1:13

早晨,我和妈妈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们要去买树苗。卖树苗的人说:"你们想要什么树苗?松树三十元,杏树五元,苹果树两元,柿子树五元。”“就要一棵柿子树吧。”妈妈说。我们就买了一棵柿子树,然后就去植树了。

植树

我边走边问:“妈妈,这棵树能起到什么作用呢?”妈妈笑着说:“这棵树的作用可大了!可以制造很多新鲜空气,也可以防风固沙,还可以防止水土流失。”我听了之后,真想让这棵树马上长的很高 很高。

可没想到植树那么不容易,我刚想植树,却没注意到脚下的石头,结果绊了个“嘴啃泥”,我哭了,想明天再植,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不行,就要今天植,回家我奖励你一颗糖。”我一听有糖吃,马上提起精神来。我们先挖好了一个不深不浅的坑,然后我扶着柿子树苗,妈妈就往里面填上土,最后把一大瓶水“咕咚咕咚”地倒进树坑里,然后,一棵柿子树苗就种好了。

你们也植树了吗?它可以防止水土流失、防风固沙和净化空气,如果每人都植一棵树,那么地球就会更美丽。

上一篇: 五步成仙 下一篇: 我终于读懂了你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