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认识我好吗?

认识我好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9:43

我是个乐观开朗的女孩,虽然长得并不漂亮,但我有很多特长,如:绘画,唱歌,骑车,玩电脑但最让我自豪的还是写作! 

认识我好吗?

你们知道吗?写作是需要灵感的。记得我第一次提起笔写作文,那是八岁时的一天中午,老师出的作文题目是(这里真美),我因为没有灵感,所以则么都想不出,我生气的丢下笔,失望的来到花园,花园很美,有娇嫩的牡丹,鲜艳的玫瑰,娇艳的迎春花和雪白的梨花……里面的花朵争奇斗艳,婀娜多姿,各不相同!她们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有的像五彩斑斓的蝴蝶,有的像雪白的银子,还有的就像潺潺的溪水,美丽极了!我心中突然兴奋极了,想:这不就是一篇优美的散文吗!我迅速回家把这篇文章写了下来!

因为这件事,我爱上了写作,写作可以发泄情感,写作可以使我文思流泻,写作可以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我爱写作,因为写作可以给我带来好多好多的乐趣。每当我提起笔写作是,心里总会泛起一阵自豪感,这是写作带给我的快乐,我爱写作!现在,你们认识我了吗?如果认为我很棒的话,就请为我竖起大拇指,并将赞许的目光投给我,好吗?

上一篇: 最美 下一篇: 美丽的民族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