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再也不轻信别人了

我再也不轻信别人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6:05

我再也不轻信别人了

我再也不轻信别人了

刘怡然

相信别人本来是一种美德,可是在我这里却成了一件坏事。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商场买东西,走着走着,就碰见了个小商贩,这位商贩有礼貌地说:“这位小姑娘,要不要来一个,这可是天底下最好吃的东西,只要你吃一个就可以飞起来。”说着,他叫了一个人来,试了试,果然,那个人飞了起来。我听着听着就入迷,心想:是不是真可能飞起来呀?后来,那个小商贩又说:“这个可是很好吃的!”说完,他从里面拿了个,我一看,红里带绿,心里觉得一定好吃,决定要买了。妈妈却说:“算了,我们改天再来吧!”说完,我们走了。

后来,连着好几天我都在想那件事:是不是真的好吃呢?还是……算了,我不想了!我苦恼地说着,但是一想起那好吃的样,禁不住流下口水来。“不行,我一定要买点吃!”我生气地说着。

来到商场后,我找到那个人,并用了十元钱买了一袋吃。

回到家后,我并没有自己去吃,而是找来我那个调皮的妹妹,让她吃,只见她吃了一个,却没有飞起来。我心急了,心想:难道是骗人的?接着妹妹肚子疼了起来,这时,妈妈来了,说:“孩子,这个东西是骗人的,对人体有害的,以后,不要轻信他们了,再说世界上也没人会吃了这东西飞起来吧!”说完后走了。

我心想:我以后一定不能再轻信别人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春节拜年 下一篇: 溺爱孩子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