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母爱是美丽的

母爱是美丽的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0:48

母爱如一碗温暖的汤, 暖暖的流经在我的心里,那味道是如此的好喝,甜甜的,那是母爱的味道。   当我背上书包急急地走出家门时,是谁的身影徘徊在窗前张望?当我为了学习而挑灯苦读到深夜时,又是谁悄悄地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当我考试考得很差时,又是谁在身边轻轻的安慰我? 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做得这么多,而却不求一点回报呢?是亲爱的妈妈.记得有一次数学测验,我本以为考得不错。但当考卷发下来时,却很不理想,只有80多分,我仔细地检查了试卷后,认真反省了自己这次考试的不足。并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以前的坏毛病。回到家里,妈妈便问起了我的考试分数,我便如实地告诉了她。妈妈听后说:“文捷呀,你每次考试考完后,应该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下一个单元测验时马上注意,这样才能使自己的成绩能够提高呀……”我不等妈妈说完就很不耐烦的说:“妈妈,我都知道错了,您还这么唠叨,烦死了。”说完,我就钻进被窝里,自个儿生闷气。妈妈就去厨房独自吃着晚饭。第二天,我一觉醒来,发现我的书桌上多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文捷,昨天晚上是妈妈不对,对你太凶了,但我也是为了你好呀!你只有把每次考试不好的地方改进了,才能使自己的成绩提高,使自己比别人强。否则你不就一直在原路上踏步了吗?不就永远跟不上人家了吗?所以你要努力加油再加油,对吗?”当我看完了这张纸条,我的眼里已经是热泪盈眶了。我明白了妈妈对我说得话。谢谢您!妈妈,我一定会努力地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和对我的爱。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纯朴的,母爱是世间最纯洁美丽的爱。它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耀在我的心田;就像甘甜的乳汁滋润着我这棵饥渴的小苗;它就像雨天的一把伞,给了一方无雨的晴空……一路上,妈妈的爱伴我健康成长。

母爱是美丽的

上一篇: 让座的 下一篇: (转载)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