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最美的感动

最美的感动

更新时间:2024-04-27 15:33:16

曾经的不曾,曾经的误会让你我成了朋友,一切都是你给予了我。 ——题记  月,可能你现在还在恨我吧,但我却对你的心存感激,要不是你对我说我很虚假,很自私,现在恐怕我也不能知道自己的短处了吧。你是从3年级转来我们班的,大家都不了解你。而我,却愿意与你做朋友,不为别的,只为能有个好朋友。你是我的死党,而你却很关心我,关心我的一切。以前贪玩的我现在也变的挺乖巧了,是你告诉我乖巧会让人家更加欣赏你更加喜欢你。也许你就是这样一个对别人付出真心的人吧。 但你知道吗? 我不喜欢你的刁蛮,你的任性。尽管你很天真,但我有时却十分讨厌你。你会迟到,你会忘记我们的承诺,甚至你还会去骗我。我都不敢相信我自己交了这样的一个朋友,而如今,我却了解你了。你是那样刻意掩饰自己的人,你很善良,是我以前误导你了。月,你还生我的气吗? 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不是可以用很好来形容的,尽管我们有过误会 ,有过矛盾,但我们之间更多的则是快乐。  是你帮我养我的贝贝。也是你去维护我,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辜负了你。可能我在你心目中真的没有地位,而我却十分在乎你。你还记得吗? 在你很冷的时候,我把衣服借你穿,在你很困难的时候,我去帮助你。在你丢失了东西的时候,我陪你一起去找回。你的成绩虽然马马虎虎,但你的人格告诉我你值得结交,你很开朗,很乐观,不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和我闹矛盾。我也不会,我们俩一起去路边帮助年迈的老奶奶,我们俩会一起去书店看书,有时我回去晚了,你也要送我到家,跟我的妈妈解释。真的,真的,有时我就认为你是天上赐给我的天使,我的守护神。让我们手牵手向前走,排除万难欢快地唱歌。这就是你和我之间的亲密!! 也许只有在那一次,我才真正的了解了自己。我和你相约去公园,你准时到了。而我,去一个劲的说我们先去玩这再去玩那吧,你答应了。但你想玩时,却被我一口否决了,你当时哭了,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想让你伤心的,请你明白我。你当时很生气,准备离开,我拉住了你,你当时留下一句话:“你自私,你虚伪,尽管你有时很善良,但你都是在伪装。”我顿时明白了原来在月的心目中,我是这样的人。以后的我比别人更会包装自己,我自以为这样很好,却引来了月的生气,上帝啊,我到底该怎样办啊? PS:我写的这篇文章是因为现在我的心情十分糟糕,很懊悔我为什么会这样自私,也许每个人都在包装自己吧,而我的朋友月却这样真实,看来我该改改了。 本文※内容‵摘自中国教育文↗摘?

最美的感动

上一篇: 成长大学启示录 下一篇: 莲 花 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