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对妈妈说声“晚安”

对妈妈说声“晚安”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9:25

今天阳光明媚,我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家里。 我回来了我走到家门口,一边换鞋一边说。一抬起头,一个绿油油的水果映进眼帘,我走上前一看,呀,是我最爱吃的西瓜,我就像是狗见了骨头,猫见了鱼似的,立即切开西瓜,便吃起来,一边吃还一边说:妈妈,你今天买了西瓜?是啊,这西瓜可贵了!妈妈说,好吃吗?我说:嗯——好吃!妈妈笑着说:好吃就好。妈妈,你也来吃一块西瓜吧!我说不了,妈妈不吃了,你每天晚上只知道一口一声爸爸晚安,连一句妈妈晚安都没有。妈妈大声说道。 妈妈的话音刚落,我就说:妈妈,你怎么像小孩子似的,还在乎这个呀?谁不在乎啦?妈妈说道,妈妈那么爱你,可你连一句妈妈晚安都不说,这太让妈妈伤心了!顿时,我的脸变得通红,竟然说不出话来。我跑到书房里,好好想起来,自己果真没有对妈妈说声晚安。回想起妈妈在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当我踢被子的夜晚 ,是哪一双粗造的手小心翼翼地替我盖好被子?早晨,是哪一双粗糙的手为我早早的煮好早饭?当我衣服破了的时候,是谁在夜晚为我补好衣服?在寒冷的冬天里,是谁悄悄地拿走我的脏衣服,洗好、晾干?……想到这里,我的心想被冷水泼了一样,感觉冰凉凉的,妈妈为我付出那么多,我竟然连一句妈妈晚安都没有说过。 我已经下定决心,今晚,一定要为我操心的妈妈说声晚安。

对妈妈说声“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