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唉!我这个人

唉!我这个人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0:13

(一) 我对数学题的狂热

唉!我这个人

我对数学题的热爱已经到了一种狂热的地步,为了解出一道动脑筋题目,我可以连续半个小时一刻不停的解。如果解不出来,妈妈叫我吃饭我也不理,换句话说,解不出来决不罢休!

(二) 我对阅读的喜爱

我呀!不仅喜欢数学,也很喜爱阅读。如果看到一篇好的文章,我就想一口气读完,经常会因为看得入迷而忘掉时间。为此没有少挨骂!而且每天睡觉前,哪怕时间再晚,我一定要听奶奶给我朗读各种各样有趣的文章才能入睡。这个习惯从我记事的时候就开始,一直保持到现在。

(三) 我对估算的使用

爷爷奶奶去超市购物,总爱带着我。为什么呢?原来我的估算能力不是一般的强,经常会让爷爷奶奶刮目相看。他们买好东西,在结账前我先告诉他们这些东西是250元左右,爷爷奶奶起初不信,结果一结账251.4元。还有,523元我估算525元。142元估算140元……

爸爸妈妈说:“嗯,不错啊!”爷爷奶奶说:“这个孩子啊……”这就是我。

上一篇: 黄姚山水 下一篇: 西樵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