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你说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8:59

五年级 陈俊凯

,我想对你说

作文,你让我费尽心机、绞尽脑汁,咬断笔杆,戳破纸头,只写那么一纸半页。当我与你交上朋友就滔滔不绝,出口成章;龙飞凤舞,下笔成文。

二年级,你让我绞尽脑汁,还是千篇一律,废话连篇,没有一个比喻句,一条成语。

三年级,你让我改掉毛病,滔滔不绝,口若悬河。

四年级,你越来越难,总是达不到要求,又是千篇一律废话连篇,重复的词语一用就上瘾只有这么一两个。

现在你又让我费尽心思也写不出什么来,每篇都是三四年级的水平。总是写不出一篇好文章来。你越来越让我讨厌,真想与你绝交。

哎,你文,你的难度越来越高,而我的水平没你高得那么快。你到六年级的难度,我才五年级的水平。所以你越来越难。我的水平没发挥,你就又难了。

作文你真让我捉摸不透。

上一篇: 三轮车记 下一篇: 有趣的“老鹰捉小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