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赛尔号洛基拉斯的故事

赛尔号洛基拉斯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3:04

我是一只快乐的吉尔,我生长在火山星。 我是一只悠闲的吉尔。有一天,我看到一个叫Forever.风的赛尔走了过来,我想:谁啊,好大的胆子,敢向我挑战。可是我和一个叫Forever.风的赛尔对战时,他用的是20级的烈火猴,他先来了个火焰车-我32滴血我来了个火之牙-了他27滴血,突然,一个叫Forever.风的赛尔投出了一个中级胶囊,正巧碰到我,我陷入了黑暗中。第二天醒来,我在那个叫Forever.风的赛尔的基地里,在那我认识了许多朋友,比如:调皮的巴鲁斯,温柔的烈火猴,马虎的布布草和凶猛的钢牙鲨。主人回来了,他把我和巴鲁斯、烈火猴、布布草带入了他的背包。我和他来到了塞亚西丽星。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下一集是洛基拉斯的故事(2)!!!!!后面几句是凑字数的!!!!!!!!!!!!!!!!!!!!!!!!!!!!!!!!!!!!!!!

赛尔号洛基拉斯的故事

上一篇: 放飞心情 下一篇: 日记-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