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难忘那一次

难忘那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4:17

难忘那一次

难忘那一次

有些事情在记忆中已经模糊,搜索枯肠而不可得。

但是有一件事已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记得那是发生在二年级的一件事。那天下午,老师正在批我们的作业,一开始老师脸上还挂着笑容,可是,她的脸慢慢阴了下来,眼看暴风雨就要来临了!

“李岚,你上来!”我的心悬了起来,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低着头,任老师责骂……

我的脑袋里嗡嗡直响,感到一阵眩晕。老师对我说了什么我也忘了。只记得老师使劲骂了一句“你是哑巴!”

后来 老师打了我……滚烫的泪水从脸上滑落。

就是那道题目,让我被打,也是它,让我受到了教训!更让我懂得怎样对待作业。

从那以后,我干什么都很认真,总被现 任 老师表扬,可他们哪知道,是那两巴掌让我得到如今的成绩。

这件事让我难忘,就算再久,也不会忘却。它将引领我勇往直前,探求知识的天地!

感谢您,我的老师!

上一篇: 我和少先队 下一篇: 我家乡的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