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长了腿的南瓜

长了腿的南瓜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2:08

一天,兔妈妈让小兔去菜园把一只圆溜溜的大南瓜运回家,小兔听了马上跑到了菜园里。看见了一只像胖娃娃似的大南瓜。  于是 ,它卷起衣袖使劲得推了推 ,南瓜一动不动。啊!这么大比我还要重,它挠挠后脑勺 ,绞尽脑汁想了想如何把这么大的南瓜运回家呢? 忽然它看见了一只小熊骑着自行车经过那儿 ,可是当它刚要请小熊帮忙可是小熊骑得太快已经离它很远了 。小兔看着大大的南瓜左思右想 ,忽然它想起了小熊骑车子的车轮子就灵机一动用尽所有的力气把南瓜竖了起来当做车轮子滚了回家。 兔妈妈看见小兔把那么大的南瓜顺利地运回家,疑惑地问:“宝贝,你是如何把它运回来的 呢? ” 小兔调皮地说:“嘿嘿!我是把南瓜当车轮子滚回家的呀!”兔妈妈摸着兔宝宝的头笑着说:“你真聪明!”小兔听了妈妈的夸奖也露出了甜蜜地笑容。

长了腿的南瓜

上一篇: 假小子 下一篇: 假如我是一片绿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