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嘿!眼镜先生

嘿!眼镜先生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8:34

现在的学生大多都戴上了厚厚的“酒瓶子底”——眼镜。眼镜给人们带来了不便,跑步时怕把眼镜打碎了;睡觉时还要摘下来;有时还需要擦擦上面的脏……真是麻烦透了!

嘿!眼镜先生

这不,“眼镜先生”又来找新朋友了。在最近一段时间里,我们班有好几个同学都与“眼镜先生”交上了要好的朋友,每天与“眼镜先生”形影不离。但是我班的同学很有决心,每天都好好做眼睛保健操,慢慢的,“眼镜先生”就与我的那些交了“眼镜先生”朋友的有些同学们“绝交”了。“眼镜先生”离开了那些同学们,但是看上了我,因为我很久都懒得做眼保健操,还爱成夜的躺着看书,所以“眼镜先生”想慢慢的接近我,幸亏我找找的发现了“眼镜先生”的“不良行动”,才阻止了他。如果不阻止那个坏家伙,那后果不堪设想,我也得戴上厚厚的“酒瓶子底”喽!

“眼镜先生”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飞,最后眼前一亮,有了一线希望——看来又有人倒霉了!这个非常“走运”的人因爱上了电脑游戏这个东西后被近视缠住了。开始老师以为他是上课爱分心,开小差,常常因为这个而被老师批评。这个同学越来越不爱学习了,这都是近视在捣鬼。但是很快老师就与这同学的家长联系了,才得知他是因为玩游戏,近视了,看不清黑板上的字而厌学。这个同学的家长知道了原因,给他的孩子进行眼睛治疗,“眼镜先生”满心欢喜地立刻跳到了那个同学的脸上,“眼镜先生”的阴谋得成了,呵呵直乐,他认为他打败了人类。但是这个同学很讨厌“眼镜先生”,想要甩掉他,就暗暗发决心要告别那“眼镜先生”。那个同学每天都勤奋做眼保健体操,不久,便告别了“眼镜先生”。“眼镜先生”无地可去,只好“露宿街头”了。

不过有些人认为戴“酒瓶子底”的人有学问,知识渊博,我搞不清楚,戴眼镜为什么就学问多呢?我问妈妈,妈妈说:“你也见过大学生,人家不都是戴着眼镜的吗?”以妈妈这样说的话,难道戴眼镜学习就好了?我觉得戴眼镜不仅麻烦,还影响学习呢,百害无一利。有时想一想也有点道理,大学生学习多了,看书多了,自然近视,而干活的农民从不见有近视的,可以说有些学问吧!呵呵,看把话扯远到哪了,到底还是“眼镜先生”该说再见了,不对,应该是永远不见!

“眼镜先生”,在这里,我们郑重的宣布,你可以拜拜了!

上一篇: 《男生日记》读后感 下一篇: 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