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0:51

一年级的时候,我就戴上了红领巾。我想红领巾是那么红,应该是血染成的吧。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这条红领巾。从此,我每天戴着红领巾,它脏了,我让妈妈洗干净,它丢了,我一定要把它找到。有一天,我怎么也找不到我的红领巾。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哭了起来,爸爸说;“我们再找,看看你的书包。”我说:“没有。”“那写字台上呢?”“我还没有找过。”我正上楼时,妈妈给我说:“怎么把红领巾把红领巾放在写字台上了呢。”我大声呼喊着:“找到了……”又有一天,我在校园里和同学踢球,放学回家,我的红领巾非常脏了。爸爸叫它黑红领巾。我生气地说:“谁说这是黑红领巾,我一定会让它再变成红领巾的。”回家了我把红领巾给了妈妈,让妈妈把它洗干净,等妈妈洗好了。我给爸爸看并说:“看,这是黑红领巾吗?”爸爸笑着说:“当然不是了。”我高兴的说:“有这条红领巾,我真快乐!”

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上一篇: 金钱雨 下一篇: 咆哮吧,水麟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