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三袋麦子表演记

三袋麦子表演记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4:56

昨天,杨老师让我们根据语文书第9课《三袋麦子》中人物回家做道具,准备下节课表演用。这《三袋麦子》要准备4个人物道具,每名同学扮演一个课文中的人物,4个人一小组。第一个是面目慈祥的土地爷爷,第二个是憨厚可爱的小猪,第三个是勤劳节俭的小牛,最后一个是聪明能干的小猴。在爸爸的帮助下,我把要表演的小牛道具做好了。今天上午第二节语文课上,杨老师就让我们根据课文内容开始表演。杨老师一开始就宣布了表演的规则,没有准备道具的同学,那个小组就被取消表演资格。不幸的事情发生了,我的好朋友蒋紫怡小组,因为赵逸凡没有道具而被取消表演,我真为他们感到惋惜,因为蒋紫怡画的小牛真的很逼真。同学们一组一组的上去表演,教室里热闹非凡。这里面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仇凌昊扮演的土地爷爷很形象,他脸上挂有假胡子,一出场就引得大家哈哈大笑。还有尹梁元画的土地爷爷很像课本中的人物,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狄龙吟的头上的小猴很可爱...最后,杨老师根据大家的选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吴俊莹一小组讲的流利又大方获得了一等奖,狄龙吟一小组道具制作的很精美获得二等奖,还有吴明琦一小组表演的很精彩获得了三等奖。尹梁元和吴明琦还获得了个人表演奖。我们一小组虽然没有得奖,但是懂得了团队的力量,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成功。这真是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课啊!

三袋麦子表演记

上一篇: 大爱无疆 下一篇: 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