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给林晨画张像

我给林晨画张像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9:00

我给林晨画张像

我给林晨画张像

蕉城区实验小学五年一班 黄绍祯

“要开始啦!请不要动!”我举起那“千斤重”的画笔,在纸上开工啦!

林晨的眼睛

说到林晨的眼睛,那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千里眼”,他的“千里眼”浏览了大量书箱,开拓了视野,在同龄人当中知识已是相当“渊博”,不仅给他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次次优异,而且造就了他风趣幽默的个性。同时他的“千里眼”也给同学带来帮助,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同学的本子没掉了,林晨四处“搜索”,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经过了“艰苦卓绝”的三日搜索,终于找到那本本子。我十分感谢林晨,因为掉了本子的人就是本文的作者,也就是林晨的铁哥们,我啦!我左思右想,决定把他的眼睛画又大又有神些,希望他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林晨的鼻子

林晨的鼻子也是出了名的,是他的的铁哥们都知道。有一回,林晨请我去他家玩儿,玩着玩着,林晨仿佛神仙般飘飘欲仙,飞向厨房,是怎么回事呢?我很纳闷,便跟着他走进了厨房;一看,原来里面有吃的。在学校他也是一样的,一闻到味道他准能判断出是谁带了零食,而且每次都无失误。找到同学后,便提醒同学不要把零食带往学校。回想后,我决定把林晨的鼻子画大些,让他时刻提醒同学不要带零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林晨的耳朵

提到林晨的耳朵,那也是别具一格。他是一只招风耳,再小的声音他也听得一清二楚。在一节课前的眼保健操时,他在一、二两组进行检查,却发现三、四组后面一、二桌同学在讲悄悄话,被当场发现,于是他当机立断,走到他们旁边,他们这才安静下来。事后,我们大家称赞他:“你真是一双千里耳啊!”同时,这双耳朵在他拉小提琴中有了很大的帮助,他闭着眼睛也能拉出优美的旋律。我苦思冥想,把他的耳朵也画大一些,希望他能提醒更多同学不要在课堂大声的讲话或者吆喝。

林晨的嘴巴

林晨的嘴巴能说会道,在大队委竞选中,总能滔滔不绝地说出一口流利的宣言,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总能说出条条道道。有一次两个同学为了一支笔争得面红耳赤,差点“大动干戈”大打出手。林晨急忙起来,用他能说会道的嘴巴平息了“战斗”。想到他,我要把林晨的嘴巴画大些,希望他能再接再厉。

画好了!我把画珍藏起来。但林晨的一举一动却仍在我脑海中浮现。

上一篇: 秋游 下一篇: 拉丁舞考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