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BB战士赵云

BB战士赵云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6:13

BB战士赵云

BB战士赵云

傅国涛

我有一个三国玩具模型,它就是今年最火的玩具BB战士赵云。它身着龙化凯甲,头戴白金头盔,脚着短靴,背上戴着一副飞翼。

BB战士赵云头上是由一个头前甲、一个金辫子组成,让人显眼得不得了;手上还有一双可动手凯甲,往下压使它变得更威武;身上的凯甲胸前有着一个龙头,身下半部有个半裙那也是凯甲,但凯甲有个缺点就是左上身有个破的地方;脚上的短靴说短非短,说长非长;背翼左边的长,右边的短;总的来说像是龙的化身,连圣斗士也打不过它,而且还经摔。有一次,我玩着玩着一不小心就从桌上摔了下来也没事。

它的凯甲还可以卸下来,卸下来后头是光秃秃的像是个光头和尚,还着一身强壮的肌肉;下面的靴变成了一双草鞋很像一个江东父老。

这就是我要介绍的玩具,也许没你想像中的好,但我觉得这BB战士赵云已经很帅,很酷了。

上一篇: 神奇的橡皮 下一篇: 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