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学会了游泳

学会了游泳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7:5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会了游泳

今天,火辣辣的太阳照耀在我的头顶。所以,我们全家都去游泳。

到那里,我穿上游泳裤,迫不及待的跳下水去。本来看见看见电视上的跳水运动员手一撑,脚一蹬就到边上了。可我手一撑,脚一蹬“啪”的一声害我喝了几口加水。这是我发火了,说电视上骗人。我有一点放弃的念头了,这时候,心里突然想着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心里又有了四个子:不要放弃。

爸爸交我学会在水底呼吸,就可以有浮力了。我学呀学,终于学会在水底呼吸了,代表我有浮力了。耶!我学会了。后来爸爸告诉我说:“前面回了,后面就简单了,只有在水面学会换气就会有了。”我学呀学,喝了十几口水才学回了。

今天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看花不如绣花难”的道理。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三年级:罗祺豪

上一篇: 第一次买面条 下一篇: 这震,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