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7:50

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

瞧我这一家子---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天天在一起,却一个比一个棒.

电影老爸

也不知这么回事,家里半夜响起了打打杀杀的声音,声音虽然不大,可我觉得害怕.原来老爸在看电影,边看边吃着五香豆.看猫和老鼠的时候边看还呵呵的笑.记得晚上我想练打字,磨破了嘴皮可他还是不想让位.

股票迷

你说这事怪不怪,时尚的老妈和爷爷一起让爸给他们俩在电脑上安装股票软件,爷爷整天都坐在电脑前戴着老花镜看着.妈妈在一旁把眼睛睁地大大的,好像就要蹦出来了.他俩还整天在电脑上指来指去,全家人都笑他俩是股票迷.

高厨奶奶

说起奶奶,我总有一种自豪感,因为我奶奶烧出的菜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绝!奶奶烧出的菜色,香,味具全,佳品呀!!!每天我一进家门,一阵香味扑鼻而来,使我口水流下"三千尺"!

爱看书的我

说起我,那可是一个小书迷呀!我一到星期天就让爸爸带我去书店,看三个小时都不想走,每次去书店都要抱一叠书回家,让家人每次都要等我吃饭,大家都称我"小书迷".

说了一大堆,终于讲完了,想必你也对我的家人有了一些了解了吧!不过我的家人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我们一家老小,都在忙着学习,虽然我们跑道不同,但都在进步.

上一篇: 人生如药 下一篇: 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