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雪人的美

雪人的美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0:08

雪,下得好大,覆盖了山村,田野,城市。世界像是熟睡了的孩子,只听见似鼾声又似哭声的风声,吹遍世界的没一个角落雪终于停了,一个孤儿从破庙里跑出来,她的嘴发紫,身子也冻得有些僵硬。自她得后母把她撇下,她就自己独自流浪,唯一令她觉得开心的是,她把她以前养得小猫带了出来,她把自己得衣服脱下,给它穿,可是这只猫却还是在一天前冻死了。她在破庙里哭了很久,现在,雪停了,她的心也有些麻木了。她漫无目的地在雪地里慢行,突然,她想起她的生母与她玩雪的情景,她甜甜地一笑,突然快乐起来,她想堆雪人。她用她发抖的手小心翼翼地堆着雪人,又跑了很久,在垃圾场找来了两个扫把,分别插在雪人的左右。可是她发现还少了五官,可她已经精疲力尽了,于是她用嘴巴轻轻地咬破她的手指,给雪人涂上了眼睛,鼻子,嘴巴,眉毛,耳朵。她想了想,还缺了一样――一个吻,她幸福地给雪人一个吻。

雪人的美

雪人从来没有感觉到那么温暖,他从寒冷中脱胎换骨,竟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男孩,可是他只是有了生命,却还是那样的脆弱。可是女孩并不怕他,准确地说,她没有力气了。她困了雪人知道自己的生命只要待到太阳升起就会毁灭,可是他深深地爱上了女孩,她不希望女孩就这样去了。他立刻抱起她,他在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他已经清楚这个世界,他知道在1公里内有个孤儿院,只有去到那里,这个女孩才能得到比现在好的多的待遇。他拼命地跑,虽然觉得身体在一点一点地分解,可是他并不顾虑那么多。跑了不知道多久,他累了,他用自己最后的力量去敲打孤儿院的大门,接着就昏昏欲睡了。等他醒来,他发现自己融入了土地,渐渐地要破土而出,变成花朵。这时,一对男女漫步在这片草坪,谈诉着各自悲惨的命运。

20年了,这个女孩不但成人了,还在孤儿院里找到了自己的伴侣。女孩说:“说来也奇怪,不知道那天我怎么就去了孤儿院的。”“一定是个好心的人吧。”旁边高大的男子回答道,然后弯下腰来摘下了一朵最美丽的花,送给了女孩。;“好美呀!!”女孩十分开心。当年的雪人第一次看到女孩笑,他也笑了,于是更加灿烂了,突然他意识到自己离开了土地,就会没有生命&hllip;&hllip;;

上一篇: 我的发现 下一篇: 春天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