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体验

体验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0:51

“啊,芭比娃娃的衣服带怎么断开了。”我想让它恢复原形,于是取来了针和线。 我学着妈妈平日里穿针的样子,妈妈不费吹灰之力就穿进去了,我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没有穿进去。哦,原来是因为针拿的是细针,线却是粗线,怪不得穿不进去呢! 针穿好了,在末尾打个结。该缝了,怎么下手呢?只得求助妈妈,妈妈缝来缝去的样子我似懂非懂。我自己来缝了,学着妈妈的样子慢慢缝,好不容易缝好了。拿给妈妈看,妈妈笑的前仰后合:“你这是什么作品呀一个高一个低。”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没办法,只好拆了从缝呗! “啊呀!终于完成了,真累啊!现在都十一点了呀!”这是我以累的满头是汗。 做母亲的真不容易,天天在家里为我们洗衣做饭,就今天这么一件小事就把我累成这样了,这就更别说是其他活了。妈妈为我们脸上多了几丝皱纹,我们应该在家里为母亲减少一些负担,多为母亲做些家务活。

体验

上一篇: 想过简单生活的树 下一篇: 我多想